威海拼团购房15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山东省库存商品住宅去化周期13个月

发布时间: 2016-08-17 10:29:59

来源: 生活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41次浏览


15日,省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针对陈书明委员提出的《关于稳步实施房地产去库存的建议》和民盟山东省委提出的《关于政府回购存量商品房用于棚改安置房的建议》两件重点提案,提案人与省住建厅等提案承办单位互动交流。据了解,到7月底,我省库存商品住宅去化周期13个月,进入了合理区间。

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据统计,上半年全省销售商品房4270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额242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 6 . 5% 、19 . 4%。据网签最新数据,1-7月份全省房地产交易量10528万平方米,实现交易额583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3 . 2%、39%。商品房库存去化加快,到7月底,全省库存商品房去化周期18个月,同比缩短6个月。其中库存商品住宅去化周期13个月,不仅已进入9-16个月的合理区间,而且处于11-14个月的最佳供需平衡区间。

商品房价格“稳中略涨”。上半年,新建商品房销售均价每平方米5687元,比全国平均水平低1884元;同比上涨2.5%,低于全国平均增速8.6个百分点。“部分一、二线城市房价大幅飙升的状况,在我省没有出现。”上述负责人表示。同时,自2014年起,山东省房地产用地供应量一直处于逐年减少的趋势。

相关推荐:棚改政策城市棚户区改造政策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