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104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2016威海房博会将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8-18 14:02:19

来源: 威海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27次浏览


想买房的人正迎来“购房红利”。19日至21日,2016威海房博会将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届时,房产、建材、家居等住宅全产业链精彩亮相,掀起一场楼市狂欢盛宴。记者昨日了解到,目前,参与本届房博会的房产、建材等企业已近百家,成为历年来参与数量最多的一次。

本届房博会涵盖房产、建材、家居等住宅全产业链,吸引了像保利等著名央企及威海本土的威高、城建、盛德等知名房产开发企业。在这些龙头企业带动下,一大批优质房地产企业和家居建材企业纷纷参加。

据威海房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房博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的展出面积达4500多平方米,其中A馆和C馆为房地产楼盘展示区域,B馆为家装、建材及相关产业的展示区,今年共有近百家企业将在房博会上精彩亮相,参与数量之多创历年之最。

作为威海楼市最具代表性的优质楼盘集中展示的盛会,本届房博会不仅仅汇集了一大批威海优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这些企业也为购房者们带来了非常有诱惑力的“购房红利”。

2016威海市房地产企业核心竞争力排名居首的威高地产,在本届房博会上预定了面积最大的展位,包括坤和苑、青缇湾、万和花园、御泉湾等在内的7个楼盘同时亮相,全面展示威高地产近年来的成绩。房博会期间,威高地产还将推出推荐购房奖励政策,释放“购房红利”,推动成交量再创新高。

不仅仅是威高地产,参加房博会的各房企也都带来了非常有诱惑力的购房政策,为购房者带来更多更实在的优惠。

扩大威海房产的外销份额,是房地产行业营销破局的重要突破口。从2013年第一届房博会开始到现在,房博会已经不仅仅是威海最具代表性的房产地方展会,而是一次面向全国的展示威海城市建设和房地产行业发展成果的盛会。

本届房博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房团来威参展。届时,由来自北京、上海、内蒙古、辽宁、山西等组成的1000余人购房者前来选房购房,大批外地置业者的集中关注,将进一步增强威海房博会的影响力和宜居威海的城市形象,为威海房地产业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发展开辟更广阔的空间。

相关推荐:购房新政策购房补贴政策全球房价涨幅榜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