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94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雍山谷 秋季山谷间的“养生居所”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18:5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83次浏览


重庆的秋天雨水较多,空气潮湿,人体很容易患上一些风湿性关节性等疾病,市区显得尤为突出,由于高密度的人群,高密度的住宅和难以清理的汽车尾气,加上受热岛效应和重庆地形的影响,使得潮湿的空气中混浊着各种城市废气,这些对于人体的健康是十分不利的。

颐养身心 天然生态氧吧

秋季养生应先养肺。养肺,顾名思义就是多呼吸新鲜空气,避免都市PM2.5和其他有害物质。雍山谷养身度假屋坐落在黑山谷景区,平均海拔1100米,独享150亩原生松林,空气流通较好,高负氧离子覆盖,超过主城300倍负氧离子,负氧离子有利于人体健康,被称作“空气维生素”“长寿素”。这里负氧离子高达10万个∕cm³,如同一个天然大氧吧。

舒心享受 森林景观步道

只有行走,才能真正的认识山林,雍山谷斥巨资打造3公里健身观景步道。沿途150亩原生山林,森林覆盖率高达97%,将森林养生步道修在园区,沿着林间步道可达到全景观景平台,360°黑山谷风光尽显眼底。山间漫步,健身,都是一种舒心的享受,不仅观看了美景,也修养了身心。

据悉,现推出建面约 35-55㎡电梯洋房和约60-70㎡叠拼别墅,实景现房火热销售中,建面实得单价3980元/㎡起。雍山谷业主可终生免费进入黑山谷和龙鳞石海两大景区游览健身。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