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93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融汇温泉城临街现铺十年培育融耀首发

发布时间: 2016-10-12 11:17:4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93次浏览


“人气+商潮=钱潮,是保证商业投资成功的不二法门!”沙区商圈熟铺——融汇温泉城圣地亚临街现铺位于整个温泉城最核心的地段,不仅拥有社区固定的庞大消费力,随着项目其他组团的陆续交房和商业完善,将吸附更多的周边居民和其他区域的消费群体前来消费。人潮、商潮、钱潮三潮交汇,抢到即是赚到!

人气爆棚钱景可遇不可求

融汇温泉城是重庆各大商圈中唯一一个集温泉、居住、文化、旅游、商业为一体的千亩大型社区。占地1300余亩,总体量200万方。垄断约10万固定人流,随着其他组团的陆续交房和商业完善,将吸附更多的周边居民和其他区域的消费群体。其中,约35万方的商业,如融汇温泉中心、融汇丽笙酒店、上泉坊、泉里小镇等,也吸引了高端商务客群、温泉旅游客群、休闲娱乐人群的不断涌入。其项目的交通便利也为商铺带来了不少人气,它临近内环、高速及多条城市主干道,多重交通体系,成熟黄金路网,三轨多公交高铁加盖的通途优势,接驳辐射庞大流动消费群,快速聚拢爆棚人气,商业财富通达全城。

十年深耕 500强名企护航

相比其它开发商,“融汇集团”始创于1989年,地产为核心产业,温泉旅游、化工为辅助产业,立足重庆、布局全国,以重庆为总部,福建、山东、安徽、云南为主要战略基地。成功开发了融汇·江山、融汇·山水、融汇·锦江等多个全国知名地产项目。其丰富的商业运营经验,让每一间纯熟临街现铺更有财富价值,更具增值空间。所以对于投资商铺的人来说,融汇温泉城圣地亚临街现铺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销售信息:一线临街现铺——融汇温泉城建面约26-200㎡沙区商圈熟铺十年首发,总共仅80席,其中建面约30-90㎡的商铺,备受来访客户青睐!即买即收益!欢迎莅临赏鉴或电话详询65337005/65337006。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