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99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2016山东人均薪排行榜!威海要上天啊

发布时间: 2016-10-22 16:59: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84次浏览


最近,2016年山东省第三季度薪酬报告出炉!而报告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此次薪酬榜单排名第一的,既不是省会城市济南 ,也不是时尚都市青岛,而是咱大威海!全省第一啊!多么优秀的成绩啊,为什么小编还是忍不住流下心酸的泪水呢……

根据报告数据显示,山东省第三季度平均月薪为4047元,低于全国职工的平均月薪(4275元)228元。

本次榜单中,我们大威海以4410元的平均薪酬位列17市的第一位。东营(4361元)和济南(4219元)位列二、三位,聊城由第二季度的第10位上升到了第7位,德州、泰安、济宁、日照、菏泽、枣庄、莱芜七个地区的薪酬都低于平均薪酬(4047元)。

除了各市平均月薪排名外,还有一项各个年龄层段的薪酬分析。看完小编更是心力交瘁。

从山东省各年龄段平均薪酬表中可以看出,30—35岁以6933元排在第一位,是钱的年龄阶段。25—30岁5588元排在第二,35—40岁以4532元排在第三。45岁以上的仅有2585元。

小编认真的看完后,觉得够着平均线是没可能了。虽然被一个薪酬报告深深的虐了一把,但是小编心里还是有个威海买房的梦想。尤其是看着我们大威海平均薪酬越来越高,那买房的梦想也不再说遥不可及了吧!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