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227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威海供热主管网已上水 供暖费缴纳方式多样

发布时间: 2018-10-12 10:58:53

来源: 齐鲁壹点

分类: 其他楼讯

753次浏览


威海热电集团正在对供热主管网上水,并计划于15日开始小区上水。

威海第二热电集团各分公司则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于15日起陆续开始系统上水工作,并保证11月1日具备提温条件,做好随时看天供暖的准备。

温馨提醒:

两家热企提醒,上水前,大家一定要认真检查室内供热设施是否完好,手动放风阀应及时关闭;上水期间,请用户家中留人,如发现漏水请及时与所属热企的供暖电话或各供热站联系处理;如家中无人,可先将家中的供、回水总阀门关闭,待回家后,再打开阀门,自行上水。

太好了,

期待早日供暖!

威海市供暖缴费启用电子发票!

为解决供暖用户网上缴费后不方便开具发票的问题,威海热电集团自2018年供暖期开始启用电子发票,用户缴费后可根据自己提供的信息链接收到电子发票,然后自行保存,随时打印。威海热电集团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推行增值税电子发票系统的公告》文件精神,自2018年供暖期开始启用电子发票。通过支付宝(生活缴费)、微信(公众号)、银行公众号、银行APP、电子银行、自助缴费机等渠道缴费的用户,威海热电集团不再提供纸质发票,用户如果需要电子发票,需认真填写用户邮箱或用户手机号码。之后,用户可根据推送到邮箱或手机号码的链接收到电子发票。电子发票可以下载保存为普通pdf文件,用户可以保存使用,随时自行打印,其法律效力、基本用途、基本使用规定等与税务机关监制的增值税普通发票相同。

威海第二热电集团也正在积极筹备电子发票启用工作,目前需要开具发票的大厅缴费用户和网上缴费用户,均需11月1日后去收费大厅打印发票。11月1日开始交费的用户可同步开具发票。

在此提醒大家,

今冬供暖费自10月10日起开始缴纳

除了现场缴费外,还可以

支付宝、微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助缴费机缴费

今年的缴费方式也多种多样

市民可以选择最快捷的方式进行缴费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