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237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洋房和一般楼房有什么不一样?

发布时间: 2022-06-01 17:03:13

来源: 威海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82次浏览


洋房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洋房一般来说它的楼层为6层以下的板式建筑,但是洋房与多层住宅有一些区别的,要知道洋房它是多层的,但是多层又不一定是洋房。

2、洋房适宜的套内面积大概就是在120一180平方米。如果面积太大,这样不如直接去买别墅,而如果面积太小,这样失去了洋房的舒适性。

3、洋房在选择时候还是要注重开发商的实力和开发经验。因为实力好的开发商这样才能顺利完工以及项目自身配套得以完善的先决条件。

4、不管是选择商业还是住宅,地段是选择首位,虽然买洋房的人都不缺钱,但是要知道有房肯定有配车,如果你选择地段远点,配套差点这样也是很不方便的。

楼盘的洋房和一般楼盘有什么区别

1、价格不同:洋房的价格通常会高一些,物业费也比较贵。一般楼盘价格较洋房高很多,物业费是一般的一般楼盘收费,比较低。

2、建筑形态不同:洋房和一般楼盘在建筑形态上也是完全不一样的。通常花园洋房为6层以下多层板式建筑,以4和5层为主,外国建筑风格明显,绿化率比较高,位置可能在郊区。一般情况下,洋房首层赠送花园,顶层赠送露台,也有将户外绿化景观引入室内的情况。一般楼盘有多层、小高层、高层之分,其中高层的楼层就比较高,现在很多超高层建筑有三十层左右,而有些多层可以不设置电梯,楼梯往往作为多层一般楼盘的主要上下楼通道,另外,在一般情况下,无车库和花园赠送。

3、容积率不同:从容积率上来看,洋房和一般楼盘也是有明显区别的。花园洋房的容积率一般约为1.2到1.5,市场上在售的多层洋房,容积率多数是在1.2到1.5间,相似于排屋的建筑密度,而小高层约为2.8到3.0。因为容积率低,所以洋房则拥有更多的土地实现宽敞楼间距,居住能享有绿色的生活环境,在景观资源上也较一般楼盘优。

4、公摊面积不同:一般情况下,一般楼盘的公摊面积比较大,一般是25%左右,也就是说一套100平米的房子,有25个平方的公摊面积。但是花园洋房则不同,一梯两户,公摊面积比较小,使用率可以达到87%左右。


责任编辑: why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