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129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两套房子挨着可以打通吗?

发布时间: 2022-11-03 10:53:04

来源: 威海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65次浏览


现在的房子有些户型比较大而有些户型是比较小的,有的朋友喜欢的楼盘只有小户型的房子,但是希望房子可以更宽敞,于是就想到了购买两套挨着的房子打通了使用,但是这里大家要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两套房子挨着可以打通吗?买两套房子可以都贷款吗?

两套房子挨着可以打通吗

这个要看你买的两套房子的结构是怎么样的,如果是上下两层的是不可以打通的,因为这样会破坏房子的结构力;如果是左右两套的话一般是可以打通的,但也要看是什么墙面,在打通之前必须要向小区物业咨询一下,询问是否能够自己打通。

2、两套房子打通的户型在装修上一定要将每个房间的功能重新进行布局,比如一些多余的厨房、厕所等,这些肯定是要设计过的,而有些地方又需要多增加一个厕所,因此又要考虑下水道的问题,这些都是需要提前和装修公司沟通的,一定要沟通仔细,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买两套房子可以都贷款吗

《关于规范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中第二套住房认定标准的通知》中确定了二套房认定标准:一个人可以同时贷款购买两套住房的,有贷款的二套房可以再贷款,只不过首付高,利率高。

购房者按揭贷款购买商品房,如果贷款未结清,按照政策,将执行二套房政策,首付比例调整为不低于50%,个人住房转让免征营业税的期限由购房超过5年(含5年)下调为超过2年(含2年)。

如果想要把挨着的房子打通,大家先要看看户型结构图,有些房子是不能这样操作的,否则会造成比较严重的后果,购买两套房都要选择贷款的还要先咨询清楚贷款的流程。



责任编辑: why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