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212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看房发现有哪些配套问题千万别买?

发布时间: 2022-11-12 11:08:25

来源: 威海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16次浏览


1、车站

虽然买房的时候购房者会对地段进行选择,如果小区周边有车站的话,购房者将来的出行会显得比较方便。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居住在车站附近,因为车站附近的房屋会有很大的噪音、粉尘,除非是经常出差的单身购房者,否则真的不建议住在车站附近。

2、化工厂或工业区

购房者在购买房屋的时候,一定不要购买化工厂或者工业区附近的小区,因为化工厂排出的污水和废气都会影响居住者的身体健康,而化工厂的周边也会有垃圾污染、噪音等问题。购房者在选择房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校区周边是否有污染严重的工厂,另外还需要注意城市规划是否有工业区。

3、危险品仓库

危险品主要就是指的化工用品,根据国家规定,大中型的危险化学品仓库和市区、居民区有一定的距离,而且应该是处于下风向和河流下游区域。因为如果一旦发生燃烧爆炸等事故,化工用品中的有害气体会对周边的居民产生巨大的威胁。

4、变电站或是高压电塔

变电站和高压电塔也是购房者在选房的时候应该远离的,因为变电站或者高压电塔附近都有辐射,如果长时间居住在这附近的话,高强度的电流会对人脑、心脏及血液都有一定的影响。

5、垃圾场

垃圾站一般都是位于城市比较偏远的地方,城市里面的生活垃圾一般都会运到垃圾站进行掩埋或者焚烧,如果是掩埋还好,如果是焚烧的话,废弃物会污染当地的空气质量,对于居住在垃圾站附近的居民来说会影响身心健康,而焚烧所产生的灰渣可能会随风飘扬,甚至还可能落入到居住者的阳台或者晾晒的衣物上。

6、树木集中区

虽然说在树木集中的位置空气质量会比较好,在小区建设的时候也会要求多种树木,这样不仅可以降低室内温度,还可以清新空气。但是如果常年生活在树木集中区的话,也是很容易招来蛇虫蚊蚁的。


责任编辑: why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