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206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说三室房子比较好?通常多少平合适?

发布时间: 2022-11-12 16:04:34

来源: 威海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481次浏览


为什么说三室的房子比较好?

1、可以满足一家三口居住

很多购房者在买一套房子的时候往往是为了结婚做准备。虽然两居室可以满足两个人的生活,但是如果能拥有一处独立的空间更重要。如果选择了三居室,夫妻两个人住主卧、未来的孩子可以安排在次卧,多出来的那一间房子就可以书房或工作间或工作间,这样房间内就可以有一处相对独立私密的所在。

2、二胎时代而“二孩”独立房间

随着国家全面开放二胎,很多家庭都会有要两个孩子的打算,如果是同性别的孩子,可以居住在一间屋子里,如果是一个男孩子一个女孩子,三居室的房子就更显得实用了,每个孩子都能用有独立的房间。

3、三代同堂共享欢乐

现在有的三口之家会和父母同住,这种3+2式的家庭模式无疑最少需要一个三居室的房子。毕竟孩子需要独立场所、老人需要安静的房间、夫妻也有自己独立的生活节奏。三居室的房子每个房间相对独立,每一个家庭成员想要独立空间可以在自己房间休息,想共享天伦之乐可以在客厅吃饭聊天。

三室一厅的房子通常多少平合适?

三室一厅一厨一卫大概100-120平方左右比较合适,够一家三口居住,这个面积的房子比较畅销,面积大小比较合适,特别是对于一些预算低,购买不了大房子的家庭,可以说是很好的选择。当然这样的房子也又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卫生间只有一个,如果家里有人同时想要上厕所的话,只能排队等候。


责任编辑: why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