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134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地段还是选环境?

发布时间: 2022-11-23 15:22:43

来源: 威海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842次浏览


买房的时候选房要考虑的要素很多,比如家庭成员需求,小区地段、环境、周边环境等,这些也会影响到房子发展价值,那么买房选地段还是选环境好呢?

买房先选地段,地段决定了房子的未来价值,另外,站在购房者经济能力角度,也要先选地段,地段越好的房子价格会越高。一般情况下地段好的房子,小区环境也不会太差,所以优先选地段比较好。

买房选房注意事项

1.首先要明确目标:自己想买什么样子的房子,心里价位大约是多少,新房还是二手房,是买来自住还是投资等等

2.在有能力的条件下尽量选择有口碑的楼盘和开发商。

3.配套设施:在选楼盘的时候看看小区的位置满意与否,配套设施是否完善,小区周围的医院、超市,公交车或者地铁是否方便,在不在学区,周围有没有大型的购物广场和风景。

4.购房者确定楼盘后,可以根据楼盘均价和家庭可承受的房屋总价来估算该买多大面积的房子。房屋面积应结合家庭经济情况和实际需求来定,不宜过大,但也不能过小,适中为好。

5.家中有老人的在选择楼层的时候尽量选低一些。如果是年轻人则可以根据喜好选楼层。

6.选户型:要选择能享受到阳光的户型,保证家里不潮湿。

7.查验五证:五证是办理房产证的前提和基础,五证不全的房子,购买起来风险很大。稍有不慎,就可能钱房两空。特别提醒大家:查验五证时最好查原件,因为复印件比较容易被做手脚;如果开发商不同意查验五证,购房者则至少要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 why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