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183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威海市新建住宅楼10月1日起须使用耐水腻子

发布时间: 2016-08-29 14:40:40

来源: 威海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23次浏览


在潮湿季节里,有些墙面容易返潮发霉,不仅非常影响美观,而且处理起来也很麻烦。昨日,记者从市质监站了解到,为了防止建筑室内公共部位墙面脱落破坏,保证墙面耐久性和观感质量,10月1日起,新建居住建筑工程的楼梯间、走廊等易受潮的地上公共部位墙面使用耐水腻子。

市质监站要求,自2016年10月1日起,新建居住建筑工程的楼梯间、走廊等需要刮腻子的地上公共部位墙面,以及新建公共建筑工程的楼梯间、电梯间需要刮腻子的墙面,设计单位要在施工图纸中明确使用耐水腻子;对于新建公共建筑、居住建筑工程的地下车库、地下室等需要刮腻子、易受潮的公共部位墙面,设计单位要在施工图纸中明确使用耐水腻子或外墙腻子。

耐水腻子进场后,在大面积施工前,监理(建设)、施工单位共同选择有代表性的工程部位制作样板墙,样板墙完成后,共同对样板墙进行验收,并通过淋水、揉搓等简易方式判定耐水腻子质量是否合格,判定合格形成验收记录后,方可进行大面积施工。若有相关单位对验收结论有怀疑,则可以取样送检,对检验结果不合格的材料一律做退场处理。市质监站要求,各区市质监站要加强监管,对于不使用或使用质量不合格耐水腻子的建筑工程,责令改正,情节严重的要进行处理。

相关推荐:绿色建筑威海房价走势2016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