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92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威海房贷利率最新消息2023年!外地人在威海买房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3-10-18 14:44:44

来源: 威海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4639次浏览


2023年威海房贷利率根据贷款类型和银行有所不同:2023年威海首套房贷利率为4.00%,二套房贷利率为4.90%。2023年威海部分银行房贷利率:中国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为3.95%,二套房贷利率为4.90%;工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为3.95%,二套房贷利率为4.90%;建设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为3.95%,二套房贷利率为4.90%。

2306215754569.jpg

外地人在威海买房条件是什么?

1、已婚人士,能提供结婚证 (婚姻证明)。

2、本人在本地无房;如果有房,税款可能高一些。

3、能提供出在2年内累积缴纳13个月的税单或是社保,对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房的需要提供一年以上 (13个月) 纳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才可购房。不过要缴纳房产税,符合下面几种条件的,房产税可优惠。

(1)对符合国家和本市有关规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核心产业紧缺急需人才,持有本市居住证并在本市工作生活的,其在本市新购且属于家庭惟一的住房,暂免征收房产税。

(2)对持有本市居住证满三年并在本市工作生活的购房人,其在本市新购且属于家庭惟的住房,暂免征收房产税。

(3)持有本市居住证但不满三年的购房人,其上述住房先按规定征收房产税,待持有本市居住证满三年且在本市工作生活的,其上述住房已征收的房产税,可予退还。

(4)想申请首套的话,那买房时还需要提供你户籍所在地的头次购房证明。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