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6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威海市投入1.5亿元资金建设18所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18-10-15 13:55:11

来源: 威海传媒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9次浏览


日前,记者从威海市财政局获悉,本年度我市已投入资金1.5亿元,支持学前教育工作发展。

这些资金主要用于我市18所幼儿园的开工建设,预计提供公益普惠性幼儿5000个。“大镇2所中心园、小镇1所中心园”的办园格局正在逐步完善。除此之外,我市已在全省率先完成学前教育示范镇(街道)创建率和镇(街道)中心幼儿园省级认定率“双百”目标,全市67个街道、72个镇已经成功创建学前教育示范镇(街道)。

为确保学前教育财政经费得到可靠保障,市财政局提前3年在全省率先建立学前教育生均财政拨款机制,将幼儿园纳入生均公用经费保障范围。据了解,我市将设立学前教育专项经费,对落实生均财政拨款标准、开展居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等进行奖补,并制定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生均补助标准,引导和扶持民办幼儿园提供普惠性服务。

我市还在市、县两级设立教师培训专项经费,其中市级财政每年安排不低于20万元,各区市财政每年安排不低于10万元,确保幼师培训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明确公办幼儿园在编教师工资水平不低于同类公办中小学教师工资标准,公办幼儿园非在编教师工资分别达到当地人均纯收入的1.9倍以上,并按规定参加社会保险,保障教师合法利益,保持教师队伍稳定。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