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54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威海西城路市立医院西门段开始改造 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 2017-06-05 11:4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5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1:46:08整理提供】

5月30日,威海晚报记者从环翠区市政局了解到,根据2017年城市道路建设改造计划,环翠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目前正在对西城路(古寨南路-和平路)道路进行施工改造,将全线更换人行道板,并且对路面罩面,施工计划到7月17日结束。

施工人员正在进行路牙石铺设施工。记者 孙大伟 摄

根据计划,西城路(古寨南路-和平路)改造施工的范围起于古寨南路与西城路交叉口,至和平路与西城路交叉口,路线全长176.5米,工程内容包括全线更换人行道板、路牙石及树池石;对路面采用直接罩面;对于路面严重破损、坑槽等路段,将原路面面层铣刨后,用沥青混凝土恢复至原路面标高再罩面;对现有检查井及雨水斗进行提升和更换。

目前,改造施工已经开始,将持续至7月17日。施工期间,市政部门将采取作业区封闭施工的方式,特殊情况下进行夜间施工,施工过程中尽量减少对居民生活、交通等方面的影响。

记者了解到,该线路改造施工区域在市立医院西门,平时该路段的交通流量较大。在这里提醒广大车主,施工期间尽量绕行此路段,可选择由和平路通往世昌大道的线路通行。此外,由于施工需要,目前道路东侧的停车区域已经封闭施工无法停车,有需要车主请尽量寻找周边停车场停车。

来源: 威海网·威海晚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