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62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南海新区沙雕文化艺术节明天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4-30 10:16:58

来源: 威海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493次浏览


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和南海新区共同举办的第十二届威海南海沙雕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将于5月1日盛大启幕。本届沙雕文化艺术节现场分为东、西两区,共70座沙雕,“五一”小长假期间将面向市民免费开放。

西区设在南海公园,以“光辉的历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东区设在沙雕城堡乐园,以“四海一家亲,共圆中国梦”为主题。沙雕节以历史长河为主线,通过精美的沙雕作品重现了那些光辉而艰辛的历程,让游客置身其中,仿佛又回到了那些遥远的年代,见证先辈们为新中国的建设做出的努力,充分感受到岁月的沉淀以及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

6月28日至8月30日由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短途轻奢旅游度假品牌——威海南海蔚蓝黄金海岸项目,将面向群众开放。在后续的项目中将结合东部沙雕区域的特点,配置全方位立体化的声光电,打造中国首创沙雕实景演艺、国际啤酒节、潮流美食、东南亚风情浪漫休闲区等多处体验项目。夜幕降临后,流光溢彩的绚烂灯光,低调轻奢的沙滩酒吧,悠闲舒适的躺椅、篝火,配以情节跌宕起伏的主题演艺,都将为广大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和美好享受。

据悉,威海南海沙雕文化艺术节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成功申报6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并获得威海市十大文化产业品牌等荣誉称号,已成为一张文化旅游名片。


责任编辑: liao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