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218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南海新区南创·遇林海,林海双景一线海景房

发布时间: 2019-05-07 09:54: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851次浏览


南海新区遇林海项目开发商为威海南海创业地产有限公司。是淄博齐商地产管理机构下三个开发公司之一,注册于威海。

公司自1998年至今,专心于地产开发21年,旅居地产14年,已经成功开发十个品质项目作品,现有的南海新区南创·遇林海就是其中之一。

整个项目用地109亩;总建筑面积130710.15平方米;住宅:88456.74平方米,商业2080.6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不计容)40172.73平方米;建筑基地面积8160.83平方米;建筑形式是高层住宅;小区共有住宅920套;容积率为1.4;绿地率为40%以上;建筑密度12.6%。

项目通过架空层设计实现南海新区首个1:1车位配比社区,共有931个,住宅停车位920个,商业停车位11个,每户均有专属地上封闭停车位,是纯正意义的人车分流。

架空层设计将海边不适于做地下建筑的劣势很好的规避,同时又让您的爱车在架空层内不会直接遭受风吹日晒,通过架空层侧面透光设计将光线引入车库内,使得女性在地下停车的黑暗恐惧感减少,同时让楼上的业主向社区公园里看时,不是到处停放的车顶,而是满目精致优美的园林景观。

遇林海项目的地理位置优势有哪些?

(1)位于威海南海新区旅游渡假区的一线位置,南侧紧邻松林、大海,是全国的一线海景资源,俯瞰松林,黄金地段。

(2)小区北侧紧邻里岛商业集群,商业配套丰富,生活便利,独特的位置造就闹中取静的生活。

(3)距离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近的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 liao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