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57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5月1日威海—大邱航班顺利首航

发布时间: 2019-05-08 11:11:17

来源: 威海信息港

分类: 本地楼市

390次浏览


5月1日,由东方航空执飞的MU2075威海—大邱航班顺利首航,这标志着威海至韩国大邱航线正式开通

据悉,该航线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七。近日,威海还将开通至韩国清州的航线,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班期为每周二、四、六。

威海至韩国大邱、清州的国际航班开通后,实现了威海至韩国客运航班每天6班的常态化运营,威海国际机场至韩国的客货运航班量达到每周48班。

威海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表示,这些航班的开通,会进一步增强威海与韩国之间的经贸发展,推动中韩自贸区地方合作示范区建设。

山东威海是距离韩国最近的中国城市,双方经贸往来密切。2015年中韩自贸协定签署,将中国威海和韩国仁川自由经济区选定为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

威海国际机场将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推动威海通达能力建设、对外开放合作交流,满足民众快速、便捷、舒适的航空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 liao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