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101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哪些人适合提前还贷款?

发布时间: 2021-11-03 15:19:19

来源: 新闻网

分类: 楼盘置业

297次浏览


1、有公积金的人。公积金必须是买房专用的,如果你在公积金里缴纳了一定的数额,那么最好就利用好这个待遇,单位就会帮你承担一半的还贷金额。

2、不管是什么样的还款方式,越早还清,利息付得越少。对于没还多久的人来说比较划算,最好在前三分之一时间还完。20年贷款就在前7年还完,30年贷款就在前10年还完。

3、想还清贷款做抵押的人。这部分人是善于利用金融杠杆的,一定是有好的投资方式才敢这么做。用一部分钱把房贷还清,然后用没有贷款的房子去银行做抵押,然后获得更多的现金流。

4、这类人与善于投资的人恰恰相反,他们一点不懂投资。没有更好投资方式的人,又在有点钱的情况下,尽量多还贷款。因为省下来的利息,就相当于理财了,使得手上的钱变得有价值了。

提前还贷的注意事项

第一、如果你是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结合的方式买房的话,建议提前还商贷,因为商贷利率要高。

第二、有的银行商业贷款,提前还款是要付违约金的,有的银行则不用,所以要对比实际情况看划不划算。

第三、还完房贷记得撤销抵押登记,因为做房贷的人,你的房子是抵押在银行的,贷款还完了要把银行和房管局的抵押记录撤销掉,否则房贷还完房子也不是你的。


责任编辑: why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