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57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的三道红线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1-12-29 11:01:25

来源: 威海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110次浏览


开发商的三道红线:红线一是剔除预收款的资产负债率不得大于70%,红线二是净负债率不得大于100%,红线三是现金短债比不得小于1倍。根据“三道红线”的触线情况,将分为红、橙、黄、绿四挡,红色档三条红线都触碰到了不得新增有息负债。橙色档碰到两条线负债年增速不得超过5%。黄色档碰到一条线,负债年增速不得超过10%。绿色档三条线都未碰到,负债年增速不得超过15%。


买房之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1、明确购房需求:购房者在买房前一定要仔细权衡自己的购房需求,分清主次,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确定什么才是自己当前迫切需要的,理性且有规划的入手。


2、了解贷款政策:关于房产市场的政策,每个城市都有所差异,购房者在准备买房之前就应该去把买房的政策给了解清楚。


3、评估自己的购房能力:在买房之前需要先评估自己的购房能力,其中包括家庭收支情况、未来几年是否有大额消费、工作是否要变动、装修费用以及置办家具家电费用等规划。


4、选择合适的购房方式:买房的方式主要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全款买房,一种是贷款买房,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购房方式。


用地红线是什么意思?

用地红线是围起某个地块的一些坐标点连成的线,红线内土地面积就是取得使用权的用地范围。用地红线简单的描述就是指土地的所使用面积,在各类的建筑工程中,能够使用的面积是明确表明出来的,用地红线就是用红线标明出来的用地边界。与建筑红线相比用地红线的的使用频率相对更加广泛。并且如果规划有绿化带,人行道之类的,只能在用地红线中进行规划。


建筑红线是什么意思?

红线一般是指各种用地的边界线。有时也把确定沿街建筑位置的一条建筑线谓之红线,即建筑红线。它可与道路红线重合,也可退于道路红线之后,但绝不许超越道路红线,在建筑红线以外不允许建任何建筑物。建筑红线可与道路红线重合,一般在新城市中常使建筑红线退于道路红线之后,以便腾出用地,改善或美化环境,取得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whyr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