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6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2022威海人才安居节”推荐楼盘——五渚河生态城

发布时间: 2022-06-27 17:37: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18次浏览


1.jpeg



2022威海人才安居节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经组委会严格把关,优选出20余家优秀房企、近40个精品楼盘项目参与活动。我们将陆续通过“威海市房地产业协会”微信公众号以及“听见威海”“威海音乐广播”等媒体矩阵推介各楼盘项目、公布优惠政策。




本期推荐

五渚河生态城




人才是第一生产力
一个城市对人才的吸引力
决定了城市未来的发展潜力
在威海市“英才计划”政策发布以来,威海正在不断优化青年人才的创业创新环境,致力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



2.png



01


融于自然山水

走进五渚河生态城



五渚河生态城位于东部滨海新城,北至环海路,西至五渚河主题公园,南至成大路,东北侧紧邻威海市实验高级中学(新一中)及山体公园,区域生态环境优美,设施配套完善,全龄优质教育领地正在逐步成形。


3.jpeg
项目瞰实景拍摄

交通区位:高效便捷的交通网络,与新城“四横三纵”主干路网互联互通,距威海市中心23km,距城际铁路约13km、威海港约7km,威海大水泊机场约20km。

周边配套商业:项目商业配套新城汇商业综合体,家家悦超市、精品零售、海草馆等特色餐饮均已开业运营,项目还配有业主食堂,为业主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周边环境:东部滨海新城依国际湾区标准规划,构筑山海、林、滩、湾、河6大生态系统,周边环绕五渚河公园、山体公园、东浦湾海水浴场等城市公园。

4.jpeg

五渚河公园实景拍摄


教育:五渚河幼儿园、九年义务教育中小学(规划中)、威海市实验高级中学(新一中)


5.png

威海市实验高级中学校园实景图


02


以人为主 诗意栖居

五渚河生态城实景呈现

五渚河生态城是整个东部滨海新城的先行示范区,由威海市滨海新城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是威海市目前罕有的低密生态人居大城。目前在售三期由18栋10-17层洋房小高层组成,容积率1.3,绿化高达51%,最大楼间距约64米。

6.png

五渚河生态城社区实景图

社区环境一流,特聘国内知名设计团队倾力打造,300m聚能副中心生活圈、400m归家行径体验、800 m健康跑道、1300 ㎡阳光大草坪、1000 ㎡全龄活动空间,采用五层景观造园,囊括了文化、健康等六大板块。


03


五渚河生态城

强大开发实力 一流物业服务 




新城股份成立于2015年2月,是经威海市委市政府批准设立的一家大型混合所有制股份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地下综合管廊等城市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房地产开发、建筑基础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工程项目代建、施工图审查、规划技术服务、房产测绘等业务。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以“专注新区开发、共创城市未来”为己任,累计共开发住宅、商业等项目建筑面积超67万㎡。


7.png


新城股份承建滨海新城地下管廊与运营管理工作

为保障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的物业服务,公司组建成立的新城物业,目前已累计服务面积超120万㎡,服务超1.5万余户、5万多名业主,荣获“优秀物业服务企业”“优秀会员单位”、“物业服务先进单位”等多项称号。


8.png


疫情期间物业为五渚河生态城业主上门服务

目前五渚河生态城正是由新城物业进行服务,社区实行全封闭管理、24小时巡更,楼宇可视对讲,地下停车场智能化管理系统,全天候保障业主的安全,给业主提供更全面、贴心的服务。

04


五渚河生态城

九好品质现房 火热发售中

幸福满满的日常生活,源自细节的点滴关怀,五渚河生态城建面约89-258㎡臻藏九好品质现房,以匠心构建美好生活,恭迎品鉴。
9.png
项目实景海报图

10.jpeg

11.jpeg

12.jpeg

13.jpeg

14.png



责任编辑: loupan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