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6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哪些的户型才算好户型?

发布时间: 2022-10-20 09:17: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59次浏览


1、样子

虽然人不可貌相,可是买房子可一定需看容貌。这些造型设计怪异、不规矩的户型,通常也掩藏着许多难题。并且房间内如果有圆弧,许多室内空间也没法运用到。因此购房时最好是挑选表面端方的,那样內部的空间利用率也会高些。

2、橱卫有窗

厨房排烟大、淋浴室湿气太重,好像这种地区假如再沒有窗子那么不仅光照受影响,日常日常生活也很不便。烧菜厨房油烟会呛着自身,淋浴室也会滋长臭味。因此要想挑到一个好的房子,这两个地区一定要有窗子。

3、房屋朝向

房子的窗子假如大多数在南方地区尽管光照非常好,但自然通风却相对性较弱。因此房子的房屋朝向最好是还是要南北齐全,不仅能确保房间内的光线还利于內部的自然通风。

4、过道总面积小

过道的室内空间能够说成家中最可有可无的地区了。这个地方除开给予家人主题活动外没什么具体使用**,因此这一室内空间自然是越低越好。假如你购到的房子有狭长过道,那么只有减少室内空间的使用率浪费了几平方米。

5、环境因素好

除开內部的要素选择时外界的要素还要留意。例如房子的间距不能太近。一般来说住房中间的间距不可小于房子高宽比的0.7倍,要不然没法确保房间内的光线。还有住房的部位也影响着日后的舒适感,最好是不必买沿街或是是边上有地下停车场、玻璃钢化粪池等地区。

6、功能分区

功能分区布局假如有效会便捷日常行走或家务劳动。例如客厅餐厅中间的间距要越近的越高,端盘子较为便捷。大客厅尽可能不必处在房子中间,假如处在中间来到每一个屋子都须越过大客厅。

7、动静分离与个人隐私

家中的休息室与主题活动的区域尽可能分离。假如他们中间间距的近点,搬入后便会影响家人的歇息。此外好像家中的淋浴室、卧房等地区是需要有一定个人隐私的,这种地区的房间门也尽量减少冲着房间内的关键区域活动。

8、净宽占比有效

好的房子它的净宽与总宽也是较为有效的。一般净宽不容易过长,那样房间内的中间不容易太过灰暗。南北的光线也更透亮利于室内通风,与此同时也可以维持房间内的环境湿度。


责任编辑: loupan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