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194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刚性需求买房有道路 “月光族”怎样省吃俭用?

发布时间: 2022-11-10 08:57: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80次浏览


一、学好投资理财是基本

每一个“月光族”的特性全是不明白控制,对钱财沒有定义。针对收入不太高的“月光族”而言,想买房就务必先学好投资理财。而投资理财的基本便是记帐和存款。记帐的益处取决于,可以清晰的了解自身每日的消費状况,便捷日后调节自身的消費方案。

在记帐的另外,提议大家区金融机构开一个专业的户籍,将每日省出来的钱,以一周一存的方法存起來,日积月累,便会发觉这种多余的花销居然可以省下一大笔钱,另外,也可以令人培养了省吃俭用的良好的习惯。

二、量力而为,选择小房型

许多 “月光族”的收入不高,因而买房要依据买房者的整体实力而定。针对这类买房者而言,总价格较低的小户型公寓实际上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公寓楼能够 为收入不太高的“月光族”省掉非常大一笔钱,一样是房子,价格相对性要低许多 ,月供也不会太高,较为非常容易令人接纳,也不会给买房者很大的生活压力。

除此之外,小户型房子的公寓楼还能够做为过渡住房,直到未来收入提升有工作能力改善家庭条件的情况下,这一小户型公寓就可以选择作为租赁,还可以选择售卖。但公寓楼有一个缺陷便是总面积一般较小,并且产权大多数仅有40-50年。

三、配套设施规定请别太苛刻

针对绝大多数“月光族”而言,在选择房子是,配套设施层面没必要考虑到过多。由于配套设施越健全的房子价格越高,它是铁一样的基本定律。但这也不会在偏僻的近郊区买房。

“月光族”买房,提议买在城市的一般地区,并不是闹市区也不是近郊区,自然环境一般,房价适度,住宅小区配套设施不必多么的齐备,可以确保基本上日常生活就可以,好交通出行充足便捷,这就是理想化的买房处。

四、谨慎选择还款计划方案

“月光族”收入不高,花销大,若是决定要买房,大部分会选择用商业贷款的方法。就现阶段来讲,购房款全额的结清的在极少数,绝大多数还是靠房贷来买房,因此,选择一个合乎自身经济发展标准的还款方案十分必须。

好的计划方案便是将还贷期限增加,那样针对收入不太高的“月光族”而言,还贷工作压力不容易那么大。切不可不顾后果、急功近利,要不然日后的生活品质会沒有确保,且还贷工作压力十分大。如果有个人公积金就争得应用个人公积金,那样能够 节约很多钱,它是一大益处。


责任编辑: loupan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