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212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不但是首付 买房需要的钱你都提前准备好么?

发布时间: 2022-11-10 08:58: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249次浏览


一、首付款

挑选贷款买房的购房者愈来愈多,针对她们而言买房前期的巨额开支是首付款。现阶段全国每个大城市的首套首付款一般都维持在不少于30%(一部分三四线城市不少于20%)。假如购房者挑选贷款买二手房,需要留意贷款信用额度一般为成交价的70~80%,因为成交价一般小于商家市场价,因而购房者具体需要提前准备的首付款一般要高过商家市场价的20%或30%。

二、月供

在挑选月供额度的情况下,要留意假如月供成本费较高不但影响生活品质,更比较严重的还会继续遭遇断供风险性。依据金融机构有关要求月供资产一般不可以超出个人收入证明的50%。提议购房者月供占比维持30%不错,那样能够 让自身的月供工作压力不必很大。

三、税费

不论是新房子还是二手房交易都不必小瞧税费。关键的需缴纳的税费包含:

小提示:

针对一些独特税收的征收率,不一样地域、不一样建筑类型的要求都各有不同,购房者需依照本地现行政策缴纳。除开以上关键税费以外,也有一些小额贷款开支比如评估费、所有权证合同印花税这些。

四、面积补差费

面积补差一般在新房子交易全过程中造成,假如房子评测面积和预购面积差值在3%之内(含3%)的,依照具体面积清算房价款。换句话说差值面积在3%之内:面积补差费=预购价格×差值面积。

五、装修预算

装修预算、家俱家用电器也需要纳入买房资产当中,不然买来房不室内装修一样没法搬入。此外,一些服务设施的初装费用也是需要考虑到的,如启用煤气管道、有线数字电视、宽带等。


责任编辑: loupanx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