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206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威海2023年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 首套房首付20%

发布时间: 2023-10-16 14:16:05

来源: 威海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2260次浏览


山东多个城市实行了首套房首付20%,二套房首付30%的政策,对于大多数购房者来说,这样的首付比例门槛是较低的。所以,想要在威海买房,并且符合威海购房条件的朋友,可以购买房屋。

1415287456599.jpg

截至今年10月4日,已有德州、泰安、滨州、潍坊、济宁、日照、东营、威海、菏泽、临沂、枣庄、青岛、淄博、烟台、聊城15市执行首套房公贷最低首付20%、二套房公贷最低首付30%的政策。其中,今年1月以来新调整的有济宁、日照、东营、威海、菏泽、临沂、枣庄、青岛、淄博、烟台、聊城11市,但是菏泽为阶段性降低公贷首付比例,政策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1447504224848.png

威海2023年购房新规

一、不限购:第一套房首付30%其余可按揭;第二套房,首套房贷款已结清的首付30%,未结清的40%。限贷不限购;

二、公积金:正常来说,威海户口或者在威海交的公积金是可以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外地只有户口和公积金都在山东省内同一城市的情况下可以使用,不然只能够提取。目前极少项目支持公积金贷款,大部分只能走商贷;

三、各项税费:新房的契税:90m以下普通住房,且该住房属家庭唯一住房的,减按1%税率征税,90m’(含)以上普通住宅1.5%,,非居住用房仍为3%。契税通常跟着首付款—起缴,开发商代收。

威海银行2023年按揭贷款利率

一、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贷款利率是4.35%

二、中长期贷款:一至五年(含五年)贷款利率是4.75%,五年以上贷款利率是4.9%

三、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公积金贷款利率是2.6%,五年以上公积金贷款利率是3.1%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