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拼团购房140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认房不认贷什么意思?威海买房实行这一政策吗?

发布时间: 2023-10-17 11:26:18

来源: 威海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27次浏览


很多人对于认房不认贷政策不是很清楚,其实就是指在购房贷款时,银行或金融机构只考虑购房者目前名下的房产情况,而不考虑购房者过去是否有过贷款记录。也就是说,购房者只要证明其名下无房,无论是首次购房还是曾经有过贷款记录,都可以按照首套房的标准来认定,享受首套房贷款的首付比例和利率优惠。那么,目前威海买房实行这一政策吗?

落户6.jpg

据了解,目前威海市并没有和其他城市一样执行认房不认贷的政策,按照以往政策,无房无贷的人群购房可以按照首套房执行,另外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那么,在威海买房要注意什么呢?

1、确认开发商售房资格。如果是购买期房,要确保该项目已经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否则不应购买。如果是购买现房,需要查看《不动产权证》,以确保可以顺利办理个人的《不动产权证》。

2、核查项目权利限制。需要确认购买的房产没有被法院查封,同时,如果该项目办理了在建工程抵押,需要依法解除抵押才能购买,如果项目办理了土地抵押,那么需要得到抵押权人同意销售的证明才能购买。

买房16_副本.jpg

3、进行网签。在确认购房后,应要求开发商进行网签备案。如果没有进行网签,就没有法律保护,对方如果耍无赖,收了钱但不交房,也没有办法进行维权。

4、了解贷款政策。威海市买房一般都会选择商业贷款,商业贷款流程包括提交贷款申请、银行受理调查、银行核实审批、双方办理相关手续、银行发放贷款等步骤。另外,如果是首次购房,还可以申请无房证明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5、了解交付标准。在签合同时,要了解交付标准,如门窗是否与合同一致,墙地面是否空鼓等。

责任编辑: h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